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华大完成今年在香港的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1-12-20 00:00:00    浏览量:

    香港新高中学制下的第一届高中生将于2012年毕业,为做好我校招生工作与香港学制改革的衔接,今年我校加强了在香港的招生宣传力度,分别于10月19日至25日、11月20日至26日、12月11日至17日三个时间段分派人员赴港进行招生宣传。

    招生宣传小组先后到圆玄一中、黄允畋中学、香岛专科学校、圣马可中学、潮州会馆中学、陈树渠纪念中学、东华三院邝锡坤伉俪中学、九龙塘中学、德兰中学等学校,以播放学校介绍片、PPT讲解及现场答疑等方式向香港高中毕业生介绍华侨大学概况和招生政策。到场听取升学讲座的高中生近2000人。

    12月10日至11日期间,我校还参加了在香港伊丽沙伯中学举办的63所内地高校高等教育展,向香港考生及家长全面介绍学校情况。

香港学生观看华侨大学介绍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