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马来西亚华裔青少年中华文化华大冬令营今日开营

发布时间:2011-12-21 00:00:00    浏览量:

    由国务院侨办主办,我校承办的马来西亚华裔青少年中华文化华大冬令营今日开营。20名营员将开始为期8天的泉州、厦门、北京等地的校园与历史人文考察,包括学习汉语基础知识和中国历史文化常识、中国民族舞蹈和中华武术基础知识等。

    开营仪式在泉州校区专家招待所二楼会议室举行。招生处相关负责人向营员们介绍了此次办营情况、华大办学历史等。华侨大学马来西亚同学会会长陈俊良同学还精心制作了马来西亚学生在华侨大学的学习生活概况以及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的专题幻灯片,向来访的马来西亚华裔青少年展示华侨大学马来西亚学生的风采。

    冬令营营员昨日抵达我校厦门校区,并参观了厦门校区规划模型室、四端文物馆、教学楼群、国际会议中心等。

马来西亚华裔青少年中华文化华大冬令营营员合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