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香港福建中学教师访闽团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1-12-22 00:00:00    浏览量:

    昨日下午,香港福建中学教师访闽团一行44人到我校厦门校区访问。

    欢迎仪式在国际会议中心G203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吴季怀对访问团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香港福建中学长久以来对华侨大学各项工作特别是招生工作的支持,并向来访客人介绍我校办学历史和面向香港的办学概况,以及在校香港学生的学习、生活与课外活动。

    香港福建中学校长林建华代表访问团感谢华大的热情接待,希望在明年香港新高中学制后继续选送更多的毕业生前来华大学习深造,并祝愿两校友谊长存。

    访问期间,招生处相关负责人还带领访问团一行人参观厦门校区规划模型室、教学长廊、国际会议中心等。两位香港福建中学的毕业生、现为我校2010级的香港学生陪同来访客人参观交流。

    香港福建中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学校,于1951年由旅港福建商会创办,师资力量雄厚。2001年10月至今先后与福建师大附中、南京金陵中学等学校结为姊妹学校,开展多方面的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