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香港圣公会诸圣中学师生到我校参观访问

发布时间:2012-06-19 00:00:00    浏览量:

       

   今日上午,香港圣公会诸圣中学师生一行33人到我校进行半天的参观访问。此次来访的学生均为该校中六及中七毕业生,适逢香港新高中改革后首次文凭试结束,利用假期时间前来参观访问,以进一步了解华侨大学。

   招生处在陈嘉庚纪念堂二楼会议室为来访客人举行欢迎仪式。招生处老师通过播放学校介绍片、升学介绍讲解以及现场问答交流方式,向来访师生一行详细介绍我校办学历史、教学特色以及面向香港招生政策等。

    诸圣中学领队老师鼓励同学们多多了解华侨大学,利用此次参访机会为自己未来的升学之路搜集更多直面的资讯。

    欢迎仪式结束后,招生处老师带领来访师生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新闻影像实验中心、洪祖杭教学楼、廖承志广场、图书馆等。参观期间,学生们还踊跃咨询关于升学华大的具体成绩要求以及专业设置课程等问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