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香港浸会大学国际学院来校了解副学位衔接课程

发布时间:2016-10-31 00:00:00    浏览量:

    经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引荐,香港浸会大学国际学院学生发展中心助理主管周文就于10月25日至26日到校访问,了解我校面向香港副学位毕业生衔接学位课程情况。

    周文就分别与招生处、董事会办公室香港办事处、创新创业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工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全面了解我校办学情况、学生培养与职业生涯规划、香港副学位毕业生升读华侨大学衔接学位课程试行计划的详细内容,并就香港浸会大学国际学院现有副学士课程如何与我校相关学科专业更好衔接进行深入探讨。

    访问期间,周文就还参观了两校区的教学设施与生活环境,与两校区香港学生进行交流,全面了解香港学生在我校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其中,参加交流的一位香港学生就是毕业于香港浸会大学国际学院的副学士,并作为首届试行计划学生升读衔接我校体育教育专业。

    2016年3月18日,在香港特区政府总部,我校与17所院校签署框架协议,试点招收香港副学位毕业生就读我校衔接本科学位课程,开创内地与高等教育对接的先河。香港浸会大学国际学院也是到访我校了解试行计划情况的首间香港副学位合作院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