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马来西亚董教总代表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6-10-31 00:00:00    浏览量:

    10月28日,马来西亚董教总华文独中工委会学生事务委员会主任、居銮中华中学校长廖伟强,马来西亚柔佛居銮中华中学升学辅导科主任郑雅君,马来西亚董总学生事务组执行员林冰冰、苏美娟,马来西亚董教总华文独中工委会学生事务委员会委员苏耀原等一行访问我校。

    招生处、学生处负责人以及在校马来西亚学生在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会议室与来访客人就办学情况、升学标准、奖助学金评审、学生培养等方面座谈交流。在校马来西亚学生也介绍了自己如何升学到华侨大学以及在校学习生活情况。随后,来访客人还参观了厦门校区以及华文学院的教学设施、学生餐厅及宿舍环境等。

    马来西亚董教总代表一行对华侨大学近年来培养马来西亚学生的成果表示赞赏。他们表示,将推荐更多马来西亚学生升学华侨大学。

马来西亚董教总代表一行参观厦门校区

参观华文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