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我校赴香港开展面向中六及副学位毕业生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16-11-16 00:00:00    浏览量:

 

    11月10日至12日,由我校文学院、教务处、招生处及华侨大学董事会香港办事处组成的招生宣传小组,分别前往香港香岛专科学校、香港潮州会馆中学、香港保良局颜宝铃书院举办升学讲座,采用播放宣传片、简述学校办学及港生培养情况、现场解答同学提问等方式,面向300余位中六毕业生介绍我校2017年对港招生最新政策。

    招生宣传小组还前往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国际学院,就2017年继续招收副学位毕业生升读华侨大学衔接本科课程的相关工作进行座谈交流,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院长苏伟文教授、香港浸会大学国际学院总监刘信信博士、副总监梁万如博士等出席座谈会。双方围绕我校衔接课程设置情况以及面向香港浸会大学副学士、高级文凭、毅进文凭毕业生的2017年招生工作安排进行详细讨论,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国际学院感谢华侨大学为其副学位毕业生提供升学途径,并希望通过加强两校师生互访交流,不断深化香港副学位毕业生对升学内地的认识。

 

香岛专科学校宣讲

潮州会馆中学宣讲

与香港浸会大学持续进修学院及国际学院交流

保良局颜宝铃书院宣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