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我校赴港参加内地高等教育展及校长保送面试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21 00:00:00    浏览量:

    12月15日至18日,由国家教育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教育局主办的“2016内地高等教育展”在香港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我校作为内地九十所参展高校之一赴港参展。

    为期两天的展览中,我校展位受到香港学生热烈关注。中六毕业生针对我校的专业及课程设置、国际交流、奖学金设置、住宿生活条件等问题提问,我校工作人员现场细致回答考生疑问。我校作为内地唯一一所提供副学位毕业生衔接学士学位课程的单位,也得到了许多副学位毕业生及媒体的关注。我校香港校友及在校生也志愿来到展位服务,用亲身经历和收获向香港同学推荐我校。

    今年刚刚毕业的校友黄嘉裕说,很开心能为母校服务,同时把这所适合港生内地求学的高校推荐给香港的师弟师妹。他也表示,会和其他在港校友们一样,更加努力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拓展我校在香港地区的影响力。

    展览期间,展位循环播出我校招生宣传片、香港校友访谈录等视频资料,全方位展现我校的办学实力和校园环境。我校工作人员并参加两场专题介绍会,通过PPT向现场学生及家长介绍我校,取得良好效果。

    在大会统一举办的专题专科分享会上,我校多名优秀毕业生受到主办方邀请,作为内地高校毕业生杰出代表上台分享内地求学经历,进一步展示了我校在香港学生教育培养上取得的成果。

    此外,本次教育展主办方还安排了多场专题介绍会,例如香港中学文凭考试、本港学生升学心态及赴台湾升学现状等,并安排走访部分中学,与师生开展座谈交流,带领赴港高校代表了解当年香港招生存在的竞争和挑战。

    教育展期间,两校联招香港校长保送工作也同时开展,本年度共有百余名香港优秀学生得到校长保送机会申请我校,我校工作人员认真阅读考生申请材料,分组面试,高效高质量地完成了工作任务。内地教育展及保送面试工作的顺利完成,为我校2017年度香港招生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我校摊位受到香港考生关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