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校长贾益民会见东盟普吉泰华学校董事长邢福扬一行

发布时间:2017-03-13 16:48:23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探讨华侨大学与东盟普吉泰华学校的合作事宜,3月13日下午,泰国普吉乐善局主席、东盟普吉泰华学校董事长邢福扬一行访问我校。校长贾益民、副校长曾路在厦门校区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邢福扬感谢华侨大学长期以来对东盟普吉泰华学校办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此行旨在探讨双方如何进一步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打造“华大——泰华”知名名牌,建成泰国南部重要的华文教育基地。

   东盟普吉泰华学校校长陈苏南、副校长刘碧心详细介绍了该校拟输送更多优秀泰华毕业生来华侨大学留学的各项举措,同时将组织泰华学生参加华侨大学夏令营及交流演出,希望邀请华侨大学音乐、舞蹈、体育等方面的专家前往泰华讲学,提升泰华学校中华才艺有关课程的办学水准。

   贾益民称赞东盟普吉泰华学校近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他表示,双方长期以来的合作是成功而愉快的,华侨大学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该校的发展,同时希望与泰华学校就双方合作模式进一步探讨,以期共同推动泰华学校乃至泰国华文教育的更大发展。

   华文教育处、招生处、华文学院和音乐舞蹈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会见。

   据悉,2010年11月,我校与普吉泰华学校签署合作创办中文国际学校协议;2011年5月,东盟普吉泰华学校举行奠基仪式;2014年,新校舍正式投入使用。目前该校已逐步建设成为我校海外华文教育基地,我校依托该基地开展招生宣传、教学实习、中华文化夏令营等相关工作。

贾益民与邢福扬交谈

会谈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