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2018年香港中学校长保送生面试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8 09:29:16    浏览量:

   根据年度招生工作计划,由我校化工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招生处联合组成的面试工作小组,于12月14日至18日赴港组织2018年香港中学校长保送生面试工作。

   面试工作分别在港中旅大厦和我校董事会香港办事处进行,通过对来自43所香港本地中学的150余位同学进行一对一面谈,面试工作小组从学生个人对华侨大学的认知、所选专业课程的了解、学习生涯规划、在校学习成绩以及综合表现等方面进行考核。

   2011年4月,我校与香港中文中学联会签订升学合作与师生交流相关协议,并自2012年开始每年采用由香港中文中学联会会员中学校长推荐保送方式,优先遴选中学阶段成绩或综合表现较好的应届毕业生,通过面试方式提前录取,是我校招收香港学生的主要途径之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