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东莞台商子弟学校一行来校参访洽谈招生合作

发布时间:2018-05-31 11:18:25    浏览量:

   5月29日至30日,东莞台商子弟学校副校长冯思义一行前来我校参观访问,并签订招生合作协议。副校长彭霈在行政研发大楼2003室会见了来访客人。

   彭霈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概况、专业设置情况。彭霈表示,华侨大学拥有丰富的境外学生培养经验,是最适合台湾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大陆高校之一。对于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东莞台商子弟学校毕业生前来华侨大学就读,他表示非常欣慰。

   冯思义介绍了东莞台商子弟学校的办学概况。他希望,两校今后通过更多的交流互访,增进东莞台商子弟学校教师、学生对华侨大学的了解,表示将鼓励更多的台商子弟学校毕业生前来华侨大学就读。

   访校期间,冯思义一行与我校就如何推动更多东莞台商子弟学校毕业生来校就读进行商谈,探讨更适合台湾学生报读我校的途径与政策。访问团并与招生处就如何加强招生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签订了招生合作协议。

   东莞台商子弟学校创办于2000年,是中国大陆第一所台商子弟学校,是一所由台商捐资兴建的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公益性学校。学制、课程与台湾接轨,招收台籍学生,使用台湾教材,大陆和台湾共同承认学历。学生毕业后,有机会在海峡两岸升学。学校的建成,成为海峡两岸文化教育交流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东莞台商子弟学校创校以来,先后有近百位毕业生前来我校就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