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日本、阿根廷华侨文化团体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9-03-09 09:00:58    浏览量:

3月8日,日本一般社团法人黄檗文化促进会、阿根廷阿中体育文化交流协会代表团一行赴泉州访问我校,我校招生处负责人员在泉州校区杨思椿五楼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

招生处处长洪雪辉向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校招收留学生、华侨学生的具体政策、教育培养理念等方面内容。他介绍到,华侨大学是一所以“为侨服务,传播中华文化”为办学宗旨的高校,拥有面向境外生教学的丰富经验,有着完善的基础设施和先进实验设备,以及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是一所特别适合华侨归国读书的高校。他期待通过本次洽谈,能够以两个协会为桥梁,增进合作,更好地服务海外华侨华人。

代表团成员、阿根廷阿中体育文化交流协会会长、黄檗文化促进会南美洲分会长念彬表示,此次是受日本黄檗文化促进会会长林文清的委托,前来拜访华侨大学。他感谢华侨大学关一凡书记和徐西鹏校长此前专门为华侨华人介绍华侨大学,并牵线搭桥积极促成本次座谈,体现了学校领导为推动华文教育的谆谆之心。

代表团成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访问,他们对华侨大学的招生政策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今后他们将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鼓励在日本、阿根廷,乃至南美洲、非洲等地有更多的华侨华人尤其福清籍侨生来华侨大学就读。

会后,代表团一行在招生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华侨大学泉州校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