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校长徐西鹏会见福建省南美商会访问团

发布时间:2019-04-28 09:00:25    浏览量:

   4月28日上午,校长徐西鹏在厦门校区会见福建省南美商会会长方再中一行。

   徐西鹏对方再中一行到访华大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华侨大学是最适宜海外华侨华人学生回国就读的高校之一,欢迎更多的南美华侨华人学子到华大学习。

   方再中表示,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以及国际影响力的提升,南美洲各个国家的华侨华人青年学生期待回祖(籍)国就读。他期待,借此访校机会更多了解华侨大学,并向南美华侨华人推介华侨大学。

   会见后,方再中一行先后到我校教学楼、图书馆、四端文物馆、学生餐厅等地参观。我校招生处、华文教育处等相关单位工作人员陪同,并就我校相关专业招生、培训等事宜进行交流探讨。

   此次来校访问的还有福建省南美商会执行会长郑文玉、巴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常务理事会副会长陈春勇等。

   福建南美商会是由巴西、阿根廷、智利、秘鲁等南美洲各国福建籍华商以及回家乡投资的华侨、归侨企业家联合成立的,是致力于发展中外友好和促进中国与南美洲各国经贸、科技、教育等领域投资与合作的爱国华人、华侨友好商会团体。

徐西鹏与方再中交谈

会见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