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老挝北部华文教育联合会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17 11:46:01    浏览量:

   5月15日上午,老挝琅勃拉邦中华理事会理事长许文华率老挝北部华文教育联合会考察团来校考察交流。

   我校校长徐西鹏在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一楼接待室会见客人,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使命。他表示,学校秉承“为侨服务,传播中华文化”的办学宗旨,不断升级教学设施,提升教学质量,致力于建设最适合侨生学习和生活的环境。希望能吸引更多老挝华裔青少年来华大学习,让他们在华大能够真正有所收获。

   “经过半年的筹备,我们专门成立了老挝北部华文教育联合会来华大参观学习。”许文华感谢华侨大学的热情接待及对本次参观考察的精心安排,并对老挝开展华文教育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近年来,老挝学习中文的华裔青少年在逐年增加,希望能够与华侨大学开展全方面的华文教育交流合作,引导更多的学生到华大学习。

   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招生处、学生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与会见。

   据了解,来自老挝乌多姆赛省寮北华文学校、老挝南塔省寮龚学校、老挝程自德华文学校、老挝琅勃拉邦新华学校等学校的相关负责人共同组成了此次考察团。昆明华文学校、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腊县职业高级中学的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考察。

会见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