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副学位衔接华大学位课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香港“內地大學升學資助計畫”申請對象將覆蓋前來華僑大學升學的副學位畢業生

发布时间:2016-04-06 00:00:00    浏览量:

香港特區政府行政長官在2014年《施政報告》公佈一系列措施,為香港高中畢業生開拓更寬更廣的本地和境外升學途徑,當中包括推出資助計畫,資助有經濟需要的學生通過“內地部分高校免試招收香港學生計畫”升學。

據悉,該項計畫正在檢討優化擴大申請物件範圍,將開放予在2014/15 學年前已開始並仍然於相關院校就讀的香港學生,以及將在 2016/17 學年推出為期兩年的試驗計畫下升讀華僑大學開辦的銜接學位課程的香港副學位畢業生申請。擴大的資助計畫預期可惠及絕大多數到內地修讀學士學位課程並有經濟需要的香港學生。每名通過入息審查的學生可視乎需要獲每年15,000 元的全額資助,或7,500 元的半額資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