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年招生信息

华侨大学2012年普高本科(高职)新生入学指南-境内生篇

发布时间:2012-08-13 00:00:00    浏览量:

 

亲爱的同学:
      你好!祝贺你成为华侨大学的一员,华侨大学欢迎你!
      当你远离父母和家乡,来到美丽的华侨大学,你的老师、学长、朋友,将会以宽广的胸怀和诚挚的热情迎接你。
      为了便于你顺利报到注册,我们将入学报到的注意事项一一列出,请认真阅读。如有疑问,可咨询相关部门。
      愿你在华侨大学学习进步,生活愉快!
 
                                                             华侨大学

                                                        二○一二年七月

 

华侨大学2012年新生入学应备材料

 

首先,我们怀着十分喜悦的心情,对新同学来校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请你在收到录取通知书之后,按照《华侨大学迎新系统使用指南》(详见第11页)的要求,上网核对填写资料。新同学在入学前请认真阅读以下内容并准备好相关材料:

一、应带材料

1.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二代证正反面复印在A4纸的同一面上)

2.《录取通知书》注册联(请妥善保存“录取通知书”的珍藏联,今后办理相关手续时可能需要<如出国、求职等>)。

3.《高考准考证》原件

4.近期一寸免冠正面半身彩色照片11张(身份证照、白底深色衣服)

5.党、团关系接转(详见第21页)

6.办理户口迁移手续(详见第20页,福建省考生一律不办理户口迁移,省外考生自愿选择是否办理)

7.新生档案转移(详见第7页中特别提示

8.签订《华侨大学、学生、家长协议书》(详见附表一)

9.填写《华侨大学2012级学生户口信息采集表》(详见附表二)

10.符合优秀新生奖学金请按要求填写《2012年华侨大学优秀新生奖学金申请表》(详见附表四)

二、缴纳学杂费(详见第8页)

三、需要申请助学贷款的学生(办理手续详见第12页),请填写好《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详见附表三)

新生应于规定时间报到,未请假或者请假逾期者,除因不可抗力等正当事由以外,应于923日前办理报到手续,否则视为放弃入学资格,我校将按教育部规定上报各省级招办注销录取资格。若确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应提前向我校招生处办理请假手续(因患病迟到,应取得乡镇一级以上医院的证明),不能委托他人代报到。

 

 

二〇一二年七月

 

      新生入学指南详细资料请下载新生入学指南(境内生版).doc 

      新生入学指南中的附件下载2012年附件.ra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