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年招生信息

关于2012年两校联招考试报名确认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3-12 00:00:00    浏览量:

各位考生:
     2012年华侨大学、暨南大学联合招收港澳台、海外华侨华人及外籍学生考试的报名时间为3月1日至31日,请各位考生先在网上进行报名(报名网址:http://lxlz.jnu.cn/),再到我校进行现场确认报名。准考证的发放时间在报名工作全部结束之后另行通知。
    我校招生处3月1日-31日(除周六、周日外)皆可接受考生前来进行现场确认报名,欲在厦门进行现场确认报名的考生,可以选择我校华文学院招生办和厦大港澳台侨联考补习班两个报名点的其中一个进行现场确认(确认时间地点后附)。
请各位已经在网上报名成功的考生带齐本人相关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中学学历证明、中学三年成绩单、两张免冠一寸彩色照片、报名费人民币500元以及两校联招报名表于报名确认时间进行报名确认。
   确认地点有分泉州市和厦门市两地,考生可以就近选择,详细地址及确认时间如下:
    报名确认地址:
    1.泉州市(3月1日至31日,除周六、周日外)
      华侨大学 杨思椿科学馆五楼514  招生处办公室
      确认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咨询电话:0595-22695678
   2.厦门市
      ①厦大港澳台侨联考补习班教室 (厦门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内)
        确认时间:3月21日(周三)下午3:00开始
      ②华侨大学华文学院招生办  (集美区嘉庚路8号)
        确认时间:3月23日(周五)上午8:00至下午5:00
        咨询电话:0592-606801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