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年招生信息

高考单科及音乐舞蹈体育专业优秀生录取支持政策

发布时间:2011-10-20 00:00:00    浏览量:

                          普通类单科优秀生加分政策

我校今年在河北省、黑龙江省、浙江省、福建省、江西省、河南省、四川省、重庆市、陕西省等省份试行加分政策。以鼓励英语、数学单科成绩优秀考生的报考。
凡进档我校的普通类考生,高考英语或数学单科成绩达以下条件者,可加分参与专业的分档。英语或数学单科成绩达满分的90%(含)以上者,可加5分;两科成绩均达满分的90%(含)以上者,可加8分。
入学后,英语优秀生可申请参加英语加强班,以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尤其是口语水平,为今后参与国际化交流奠定良好的语言基础。
       音乐舞蹈类专业优秀生录取政策

       今年,我校在山西、湖南设有音乐舞蹈类考点。对音乐舞蹈类校考专业突出的学生,出台了相应的优惠政策。即校考专业成绩排名在考点前3名的考生,在文化成绩达到所在省份音乐学、舞蹈学本科专业最低控制线的基础上,一志愿报考我校者将追加计划保证录取。校考专业成绩在考点排名4-10名的考生,综合分按文化分占30%,专业分占70%折算,10名以后的校考考生,综合分按文化占40%,专业分占60%折算。

       对于承认省级联考省份的考生,专业成绩须达专业总分的70%(含)以上,且按文化分40%,专业分60%折算成综合分择优录取

           体育教育专业招生新政策

    为了更好的吸引体育类优秀学生报考我校,今年对体育教育专业的招生政策进行了调整,提高了对体育专业成绩的要求,只招收体育专项测试成绩达总分的75%(含)以上。且考生的高考文化成绩达须到所在省份的体育类本科录取最低控制线之上,并按综合分录取。
其中体育专项测试成绩达总分的90%(含)以上的考生,按体育专项测试成绩折算综合分排序,即:综合分=考生体育专项测试成绩总分÷体育专项测试成绩满分×100;体育专项测试成绩低于总分的90%以下的考生,按文化成绩折算综合分排序,即:综合分=考生文化成绩总分÷高考文化成绩满分×1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