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侨及留学生本科招生

奖助学金 | 关于公布2020年华侨大学陈嘉庚奖学金本科生录取及候选人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22 11:29:11    浏览量:

关于公布2020华侨大学陈嘉庚奖学金本科生

录取及候选人员名单的通知

 

根据《陈嘉庚奖学金章程》精神,按照“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择优录取”原则,经陈嘉庚奖学金工作领导小组决议,审批温祖颐GOH JOAN)20人录取为华侨大学2020年陈嘉庚奖学金“海丝” 沿线国家华侨华人学生招生项目本科生正式资助人员,陈礼铠WINSON TAN)4人为候选人员,为现将本科生录取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并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科生资助名额

本科生录取人员20人,候选人员4人。

二、录取资格和报到事宜

我校将为学生寄送录取通知书和已审批的JW202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出入境管理部门暂停审批JW202表,待开放后申请。学生在收取录取通知书和JW202表后,赴大使馆办理XI学习签证后,并按照学校规定时间来校报到。已录取但逾期未能报到的,因故不能来校或放弃的来校的学生,将自动取消奖学金资格,该生的奖学金名额由候补学生依次递补。

我校目前暂定新生开学时间为9月20日。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具体开学和报到安排以学校最终通知为准。请及时关注华侨大学招生信息网和华侨大学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

 三、在校管理

在校学习期间,学校每年将对获奖学生的学习及其他情况进行综合复核。在学习期间因有违犯中国法律、违反校纪校规行为,以及不符合奖学金的相关规定者将暂缓或取消其奖学金资格。

 

附件:2020华侨大学陈嘉庚奖学金“海丝”沿线国家华侨华人学生(本科生)录取及候选人员名单

 

华侨大学招生处

202072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