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侨及留学生本科招生

中中面試 | 華僑大學2021年香港中文中學聯會中六畢業生申請入讀華僑大學(校長保送計畫) 面試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1 17:29:28    浏览量:


根據我校2021年香港中學中六畢業生申請入讀華僑大學(校長保送計畫)工作安排,現定於20201226日下午14:30-18:00進行面試工作。具體事宜如下:

一、面試時間:20201226日下午14:30-18:00

二、面試對象:通過華僑大學境外生網上報名系統(https://admissions.hqu.edu.cn/)完成報名、通過審核,並完成繳費的香港學生

三、具體安排:

1.受疫情影響,我校針對符合條件的學生採取遠程線上面試的形式,面試平台為“騰訊會議”,請提前下載手機appPC端軟件,並完成註冊。

2.面試分為9個小組,參加面試的同學須於20201223日下午16:00前,根據報名第一志願加入對應的微信群,以便參加面試測試。(請提前下載微信/WaChat手機appPC端軟件,並完成註冊。)

3.面試當天各位同學須根據我校安排逐一進入騰訊會議室接受面試。每人面試時間5分鐘,含個人介紹1分鐘(須提前準備好,請勿讀稿)、面試評委提問4分鐘,面試後退出聊天室,結束面試。面試表現突出、成績優秀的,我校將給予華僑大學港澳台僑優秀新生獎學金

4.我校將於20213月在華僑大學境外生網上報名系統發佈錄取結果,並通過電子郵件發送預錄取通知函,請保持關注。

四、微信群組

五、咨詢電話:

華僑大學董事會香港辦事處

地 址:香港北角英皇道367-373號上潤中心19D

聯絡人:蔡老師

電 話:+852-25645133

諮詢郵箱:hquhk@yahoo.com.hk

華僑大學招生處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城華北路269號華僑大學楊思椿科學館五樓

聯絡人:吳老師

電話:+86595-22693217

電子郵箱:hqdxjwzs@sina.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