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成绩公示 | 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校考专项测试

发布时间:2021-01-17 18:01:58    浏览量:

根据教育部特殊类型招生工作有关规定,按照《华侨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考试管理规定》的通知(华大招〔201911号)和《华侨大学2021年招收高水平运动队实施细则》的通知(招生〔202012号)精神,我校于117日组织高水平运动员专项测试,经审核,现将测试成绩给予公布。

考生可自行参照评分标准及报考类型,了解自己可获得最高等级,我校将按照招生计划及选拔办法给予确定公示等级,如计划数不足降低公示等级。如考生实测成绩未到报考类型要求,我校将不予公示。

如有异议,欢迎以各种形式向纪检监察办公室(电话:0595-22693678)或招生处(电话:0595-22695678,邮箱hquzsb@hqu.edu.cn)反映。

附件:1.华侨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成绩(篮球男)

2.华侨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成绩(羽毛球)

3.华侨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成绩(田径)

华侨大学招生处

                                                          20211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