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福建富闽基金会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19 15:21:10    浏览量:

   4月18日下午,福建富闽基金会秘书长王厚辉、办公室主任郑宇来校调研留学生招收培养工作。

   副校长吴季怀在李克砌纪念楼四层接待室会见来访客人,介绍了学校招收、培养“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留学生的政策、情况及未来规划,并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暨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侨校“为侨服务、传播中华文化”的办学宗旨,重点介绍了学校侨务工作、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特色和相关做法。

   王厚辉介绍了福建富闽基金及其捐赠人冢本幸司先生的情况,重点介绍了设立背景和理念,表示愿意支持华侨大学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支持学校招收和培养传播中华文化的留学生。

   双方并就共建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后,闽富基金会一行实地参观了校园,深入了解学校办学情况。

   据悉,福建富闽基金会于1993年由冢本幸司先生向福建省人民政府捐资设立,先后支持福建省青年干部和学生出国留学、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冢本幸司先生获得国家和福建省颁发的“友谊奖”,并被授予“福建省荣誉公民”称号。

会见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