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校长徐西鹏接见奥运冠军 我校在校生谌龙、李雪芮

发布时间:2019-04-18 15:23:43    浏览量:

   4月17日上午,校长徐西鹏在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接见在校学习的奥运冠军谌龙、李雪芮。

   徐西鹏代表学校对两位学生在奥运赛场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谌龙、李雪芮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在奥运赛场上取得佳绩,为祖国、为华大赢得了荣誉;希望两位同学在校期间能够努力学习,并继续发扬刻苦训练、自强不息的精神,为国家、为母校争得荣誉,再创佳绩。

   谌龙、李雪芮汇报了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对自己夺得奥运金牌的经历进行了简要回顾,对一直以来帮助和支持他们的老师、同学表示感谢。随后,两位同学展望了自己将来的训练及比赛计划,希望能够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再创佳绩,为国家、为华大争得荣誉。

   研究生院、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接见。

接见现场

赠送球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