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中国教育留学交流(香港)中心一行来华侨大学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28 10:07:52    浏览量:

    5月28日上午,副校长吴季怀在厦门校区会见来访的中国教育留学交流(香港)中心主任巩万一行3人。双方就香港学生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吴季怀简要介绍了我校香港学生的基本情况,相关单位负责人介绍了我校招收港籍学生、学生就业实习方面的情况,以及对港交流合作等。巩万对我校香港学生培养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介绍了香港学生来内地求学的政策和概况,以及中心目前工作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举措。

   双方围绕做好对港招生、扩展招生宣传工作、香港学生在内地就业、政策支持、学业资助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就邀请香港校友座谈交流等活动、为香港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服务达成共识。

   港澳台侨办、招生处、研究生院、就业指导中心、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