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中肯文化教育中心负责人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10-28 10:07:33    浏览量:

   10月25日下午,中肯文化教育中心主任刘韵来访我校,副校长吴季怀在李克砌纪念楼四楼接待室会见了来访客人。

   吴季怀表示,华侨大学正在积极推进国际化办学战略,长期以来,学校与非洲国家和地区的相关教育机构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交流和合作,肯尼亚是其中重要的部分。他说,自中肯文化教育中心成立以来,为促进肯尼亚当地学生来华侨大学入学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华侨大学在肯尼亚的招生宣传、华文教育推广等方面的项目,将双方的交流合作提升到新的高度。

   刘韵感谢华侨大学为肯尼亚华侨华人子女升读大学提供的支持和帮助。她说,自2018年中肯文化教育中心与华侨大学签订协议、成立华侨大学肯尼亚招生处以来,已经有多位肯尼亚的学生入读华侨大学,华侨大学已经成为肯尼亚华侨华人子女回国升读大学最重要的选择。她表示,将进一步推动肯尼亚学生入读华侨大学。

   双方并就我校相关专业招生情况、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状况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我校招生处、国际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会谈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