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我校启动2020年菲律宾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3 15:29:39    浏览量:

经菲律宾华文学校联合会邀请,11月25日至29日,我校招生宣传团赴菲律宾马尼拉和达沃开展为期5天的华校招生宣传和校友走访。

招生宣传团先后拜访菲律宾华文教育联合会、达沃华助中心,并在华侨大学菲律宾代表处协调下,走访了菲律宾嘉南中学、计顺菲华中学、晨光中学、义德中学、中华中学、德荣学校、基督教中学等华校,共向500余名菲律宾中学生开展招生宣讲。

招生宣传团通过播放招生宣传片、发放招生简章、讲解学校情况等方式,向当地学生介绍来华留学的优势和意义,吸引学生来校就读。期间,我校在当地的多位菲律宾校友也主动参与招生宣讲工作。

雷启莲、蔡月珍、雷启丝分别于2015-2017年到我校华文学院学习华文教育,目前在达沃中华中学担任华文教师,他们向学校的高三学生讲解自己在华侨大学的学习生活感受,引起现场学生的热烈讨论。2015年到我校学习华文教育的汪杰仁目前在计顺菲华中学工作,他与我校招生处工作人员一同登台,讲解华侨大学的升学政策,当讲到“在中国的两年,是我一生最难忘的生活”时,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生动活泼的讲解方式,促使十余位同学现场表示有意向来我校就读。

据悉,为不断推进专项行动计划的贯彻落实,提升我校海外招生的数量和质量,招生处不断加大对外招生宣传力度,邀请学校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一起参与到招生宣传工作中,共同推进学校本科境外招生。同时,丰富招生手段,在提升宣传质量和范围的基础上,广泛利用海外侨务、校友资源,吸引优质生源来校就读。

招生处工作人员与校友在计顺菲华中学共同介绍华侨大学情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