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我校对外招生工作创新举措

发布时间:2020-04-28 11:17:41    浏览量:

   4月28日晚,受马来西亚留华同学会邀请,我校招生处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平台,面向300余名马来西亚中学老师、家长和学生进行网络招生咨询介绍。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文竞之及招生处工作人员,向马来西亚师生、家长进行主题讲座和来华留学宣讲,并就师生家长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

   据了解,这是我校对外招生工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采取的创新举措之一。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在海外蔓延对我校境外招生宣传工作造成较大冲击。为应对新形势,招生处积极动员各方力量在原有对外招生工作基础上,不断推出新举措:通过董事会香港办事处在Facebook和Twitter上开设推广账号“华侨大学招生处”,向海外介绍学校情况和招生资讯;与驻外机构和海外招生处加强联系,进行线上线下推广;与海外中学和教育团体沟通,开设系列网上招生咨询会;广泛动员在校学生,积极推广侨校品牌;组织招生宣传素材征集活动,提升对外宣传效果等,不断推进“华侨大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暨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专项行动计划”的实施,力求通过各方努力共同将疫情对我校2020年境外招生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

   马来西亚留华同学会会长莫泽林表示,“华侨大学的分享如教科书般经典,非常精彩,线上聆听的师生获益良多,华侨大学对马来西亚学生赴华深造的支持与关心是真诚发自内心的,我们很感恩,我们马来西亚学生很幸福。”    

文竞之老师进行线上讲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