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我校上榜泰晤士2020年度新兴经济体大学排名

发布时间:2020-02-21 11:25:33    浏览量:

   泰晤士高等教育机构(THE)日前发布了2020年度新兴经济体大学排行榜(Emerging Economies University Rankings 2020),我校排名中国大陆高校第75位、世界新兴经济体大学301-350位区间。

   据了解,本年度共有来自47个国家和地区的533所大学上榜(去年为450所大学)。其中,中国共有117所高校上榜,包括中国大陆81所、中国台湾地区36所。

   泰晤士高等教育(THE)是世界知名的高等教育数据提供商。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以教学、研究、知识转化、国际视野等多项指标衡量大学综合实力,被视为最权威的世界大学排名之一。THE新兴经济体大学排名自2014年起每年发布一次,今年新兴经济体排名主要权重指标包括教学(30%)、研究(30%)、论文引用(20%)、国际展望(10%)、行业收入(1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