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今日起,返校学生开始上课

发布时间:2020-08-24 09:23:34    浏览量:

   “久违的感觉啊!来上课很开心,见到了好久不见的同学们!”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级同学叶一凡昨天刚返校报到,今天上午一二节就开始到教室上专业课,“对比在线课堂,我更喜欢和同学坐在一起,与老师面对面交流的这种课堂氛围。”

   叶一凡说,上学期的课程差不多都结课了,上课主要是老师与同学们见见面,为大家做些课程梳理、复习总结和辅导答疑,对未考试的课程交待些考试注意事项等。

   根据学校安排,今日起至9月4日为开学预备周,主要安排复习、辅导答疑及考试,9月7日新学期正式上课。9月20日,2020级新生报到注册。

   记者在教学楼中发现,每个多媒体教室讲台上多了一个摄像头。原来,这是学校为方便教师开展直播授课新安装的。针对未能返校的学生,教师可在教室通过直播实现同步授课。

   上午,副校长王丽霞到厦门校区多媒体网络集成控制中心及综合教学楼查看上课情况,要求有关部门及时关注师生上课需求,为特殊时期的正常教学提供保障。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教务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等相关负责人陪同巡查。

课堂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