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华侨大学与北京华文学院签署留学生招生培养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11-01 14:54:43    浏览量:

   11月1日下午,华侨大学与北京华文学院留学生招生培养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陈嘉庚纪念堂二楼会议室举行。

   根据协议,两校将进一步深化校际合作,共同加强在留学生招生、教育培养等方面衔接与协作。

   华侨大学党委书记徐西鹏、北京华文学院党委书记刘香玲出席并见证签署仪式。华侨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斌、北京华文学院副院长张德瑞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华侨大学与北京华文学院同为中央统战部直属院校,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华侨高等教育重要讲话精神,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到五湖四海是两校共同肩负的办学使命。

   据介绍,当前,面向境外学生的招生工作面临着新形势、新挑战和新要求。开展校际合作,做好资源共享,从而达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是两校积极应对当前新形势的重要举措,也是找到可持续发展的有效路径。

   华侨大学招生处、北京华文学院招生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签署仪式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