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我校在大田县第一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3-05-05 14:48:19    浏览量:

426日下午,我校招生工作人员赴大田一中开展送教入校,并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招生工作人员参观了大田一中校园,详细了解学校办学历史、培养理念和生源情况,并与大田县第一中学章德泉书记、林克煅副校长及学校教务处、校团委、高三年段等主要负责老师,开展主题为“高校与高中共建、高中选科及志愿填报有关事项”的座谈交流。会后两校举行“华侨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并表述将进一步开展共建交流。

随后,华侨大学医学院刘接卿教授为大田县第一中学高一年级300余名学生作了《中国医药、闪“药”登场》的学科讲座。现场反应热烈,为同学们树立了求学理想,坚定了学习信念。

大田县第一中学始建于1928年,是福建省重点建设高级中学、一级达标学校、福建省第二批示范建设高中。目前我校有大田一中毕业生超过60人。

据悉,为积极应对新高考改革,提升学校知名度,招生处已陆续前往四川南充嘉陵一中、龙岩一中、厦门集美中学、厦门双十中学、泉州奕聪中学等学校,开展学科讲座、高考升学辅导,并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努力做好窗口单位、服务单位和育人单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