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我校与东莞台商子弟学校续签推荐保送生协议

发布时间:2023-11-27 15:05:57    浏览量:

11月27日,我校与东莞台商子弟学校推荐保送生协议续签仪式在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2003室举行,我校副校长万安伦与东莞台商子弟学校校长郑忠煌分别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协议,双方将继续开展东莞台商子弟学校优秀毕业生保送推荐入读我校工作。

万安伦对东莞台商子弟学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充分肯定了两校开展推荐保送生以来取得的成绩,感谢东莞台商子弟学校长期支持我校面向台生的招生工作,并简要介绍学校面向台湾学生在招生、培养、结业等方面的整体情况。

郑忠煌对我校积极深入服务台生,拓宽台生升读高校途径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赞赏。他向万安伦介绍了东莞台商子弟学校的发展状况,并期待藉此续约进一步推进两校合作,共同为学生升学创造更好的条件。

东莞台商子弟学校代表团,我校招生处、港澳台侨事务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及签约仪式。

东莞台商子弟学校成立于2000年8月,是中国大陆第一所台商子弟学校。该校学制、课程与台湾接轨,大陆和台湾共同承认学历。学生毕业后,可以在大陆及台湾升读高校。东莞台商子弟学校是与我校最早开展保送生工作,推荐入读我校台湾学生最多的生源中学之一。

签约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