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我校线下招生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4-04-03 08:28:40    浏览量:


为推进学校“侨校+名校”发展战略,提升学校知名度,广纳优质生源,招生处于近日正式启动2024年线下招生宣传活动。

继举办在校生寒假返乡宣传活动之后,3月28日至30日,招生处联合化工学院教师,先后前往四川省温江中学(省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温江区第二中学、成都冠城实验学校、成都川科外国语学校、成都市中和中学(省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成都外国语学校高新校区、电子科技大学实验中学等7所中学参加现场咨询会,参会师生家长总人数超过一万人。

我校还在四川省温江中学、成都市中和中学、电子科技大学实验中学三所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作为线下招生宣传活动的首站——四川省,我校2023年招生计划近200人,总数位居我校境内招生第6位,涵盖所有招生类型。

据了解,现场咨询会作为学校招生宣传的重要途径,搭建起了高校与考生近距离沟通的桥梁。通过面对面交流,向考生介绍华侨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近年招生录取情况及升学就业情况,以发放招生宣传材料和华大特色文创的方式,进一步加深了考生对华侨大学的印象。同时,通过参与中学举办的高校座谈会,增进了我校与中学之间的交流与联系,为我校在川招生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

下一阶段招生处将继续在部分省份开展线下招生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与中学的交流与合作,更好地服务考生与家长,为学校吸纳更多优质生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