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各地校友会共建招生推广基地

发布时间:2023-06-30 15:30:01    浏览量:

6月23至27日,我校校友办、招生处工作人员分别赴西安、长沙,与陕西校友会、湖南校友会共建招生推广基地,共同推进招生宣传工作。

23日下午,我校工作人员与陕西校友会座谈,向校友代表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在陕招生政策,并向陕西校友会授“招生推广基地”牌,为陕西校友会会长林连枫、秘书长杨奕琨等6位代表颁发“招生推广大使”纪念牌。林连枫为近年来母校发展取得的喜人成果感到荣耀,表示在陕校友十分荣幸能担任招生推广大使,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24日下午,校友会代表10人与招生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西安现场招生咨询会,以个人发展经历现身说法,为到场咨询的学生介绍我校情况,答疑解惑,动员优秀学子报考我校。

25日下午,我校工作人员与湖南校友会座谈,介绍母校情况和湖南招生政策,并向湖南校友会授“招生推广基地”牌,为湖南校友会执行会长刘贞敏、秘书长赵杰等6位代表颁发“招生推广大使”纪念牌。刘贞敏指出,个人的发展离不开母校的培养和校友会的平台,校友们对母校的热爱可以通过招生推广大使的身份充分表达,并表示,定将努力为湖南学子介绍母校情况,吸引更多优秀学生选择华侨大学。26至27日,先后10余位代表分时段前往湖南招生咨询会现场,与招生工作人员一同为湖南学子答疑解惑,推介我校。

据悉,为应对新高考改革和日益激烈的高校生源竞争,我校校友办、招生处共同启动与各地校友会共建“招生推广基地”和选聘“招生推广大使”的工作,今年率先在陕西校友会、湖南校友会进行试点,并聘任12名优秀毕业校友担任招生推广大使,依托校友网络开展招生推广和服务。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加快共建进度,依托校友网络提升学校知名度,通过优秀校友典型提升美誉度,推进生源质量不断提升。

为陕西校友会授牌“招生推广基地”

西安招生咨询会现场

与湖南校友会座谈

湖南招生咨询会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