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喜报|华侨大学2个学科新晋ESI世界排名前5‰

发布时间:2023-10-24 08:46:26    浏览量:

     科睿唯安近日公布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ESI)最新数据,我校“材料科学”“计算机科学”进入ESI世界排名前5‰。



    据ESI最新数据统计,我校材料科学学科在所有进入ESI前1%的1332个机构中,排名第649位;计算机科学学科在所有进入ESI前1%的740个机构中,排名第365位。



     截至目前,我校6个ESI前1%学科中,已有工程学、化学、材料科学以及计算机科学4个学科进入世界前5‰。从学校整体情况来看,在22个ESI学科中,我校论文数增至8019篇,新增236篇;总被引频次增至116710次,增长5924次;学校ESI全球综合排名上升至第1702位。


TOP